农行卫东支行:上门服务显真情 为民解忧获赞誉

2020年12月16日10:3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日前,农行卫东支行矿工路分理处的两名员工到平顶山市平煤总医院重症监护室进行上门服务,热情的服务、敬业的态度、暖心的行动受到了客户的高度称赞。

原来在许昌农行网点开户的一位重症客户,在平顶山市平煤总医院住院,因忘记密码无法取出救命钱。当许昌农行的工作人员赶到病房时,老人已昏迷无法进行密码重置业务,只好委托就近的农行矿工路分理处工作人员,待老人清醒后再上门服务进行密码重置。次日一早,得知老人醒来,该分理处立即派两名工作人员随老先生的儿子到重症监护室进行上门服务,及时取出了救命钱。

农行卫东支行矿工路分理处作为全市企事业单位退休人员工资发放的定点金融机构,承担着发放社保工资和金融社保卡的重任。因拥有庞大的养老金客户群体,营业网点经常会遇到年老客户行动不便需要激活修改社保卡密码、突发急病需要密码挂失、卧床不起等情况,鉴于这名老人情况特殊,该分理处特事特办,在认真核实客户情况、严把风险关键点的同时,提供双人上门服务,急客户之所急,解客户之所需,竭力为客户提供细致优化的“绿色通道”服务。

事小暖人心,如此的瞬间几乎每天都在上演。据粗略统计,该分理处每年度都要为客户提供百余次上门服务,在坚持合规、严守风险的同时,从细处着手,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以便民、贴心、优质的服务,打造老百姓身边的暖心银行。(李震 石晓燕)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