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银行:“纸”言片语传递真情 暖心服务获得点赞

2020年12月16日10: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11日,市民李先生(化名)来到平顶山银行郑州紫荆山路支行办理业务,大堂经理接待时发现他对自己的问话没有反应,而是用手比划着,神情比较着急。她立即反应过来,赶紧用简单的手语与李先生进行交流,得知他需要办理一张工资卡,于是耐心地指导他填写单据、并引导至柜台办理业务。

当班柜员得班柜员得知李先生的情况后,通过纸和笔写下问候,按规定询问了他的基础信息和开户需求,简单介绍了业务流程并进行安全提示。柜员担心生硬的文字没有感情,还在每句问候中添加了很多微笑的小表情,拉近内外的距离。

期间,大堂经理全程陪伴在李先生身边,与柜员默契配合,快速地完成了该笔业务。虽然听不到问候,但文字里的传递的真挚和亲切,让李先生多次竖起大拇指,为这场“无声”的贴心服务点赞。

平顶山银行郑州紫荆山路支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用真诚建立客户信任,提升服务体验,对待特殊群体消费者以真心换真心,赢得社会赞誉。 (许进)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