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巡察整改见实效 提高服务抓落实

2020年12月16日10: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机关餐厅设立了微信服务群,每周日定时发布下周食谱,及时解答餐卡办理等相关问题,定时收集各单位干部职工就餐意见建议,真是比以前方便多了!”11月26日中午,正在宝丰县机关餐厅就餐的机关干部纷纷地对宝丰县委第四巡察组组长何燕冰说。

巡察组提出的微信服务群建立起来后,极大地方便了干部职工的就餐需求,宝丰县委机关干部职工积极进群,纷纷点赞。

机关餐厅属宝丰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膳食股归口管理。根据县委统一部署,10月20日至11月28日,宝丰县委第四巡察组对该中心开展巡察。巡察组入驻后,利用走访座谈、调查问卷、查阅资料等形式开展初期工作。

为提升巡察实效,巡察组针对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的服务职能特事特办,为该中心“量身定做”了一套“特殊”的巡察方案。

针对财务支出事项,巡察组随机抽查比对。在机关餐厅原材料采购中,巡察组多次到现场“验菜”,实地查看菜品的购买数量、质量,比照送货单“斤斤计较”。在菜品制作环节,巡察组查看了边角料的处理,督促减少烹饪过程食材浪费,抓好厉行节约。

巡察组在座谈时接到职工反映,该中心膳食股虽然每周三集中办理就餐卡,每周食谱在餐厅立壁上定期更新,但日常仅有一部座机电话与各单位保持联通,没有专门的意见反馈渠道,服务保障存在盲区。巡察组核实后随即向该中心下发了提升服务品质的整改通知书,这才出现了开头的一幕。

“在此次巡察过程中,县委第四巡察组发现并纠正了我中心存在的党员教育学习制度不规范,‘三务’公开不及时、物业消杀制度落实不到位、机关餐厅服务不细致等问题,对我中心各项工作起到了很好的督促作用。对于巡察组发现的问题,我们虚心接受、立行立改,配合巡察组做好问题整改,把巡察成果转化为促进我中心健康发展的动力,保障机关事务良好运行。”宝丰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张俊辉说。(孙菊敖)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