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汝窑陶瓷作品喜获第九届“大地奖”中国陶瓷创新与设计大赛大奖

2020年12月16日10: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蔡长伟 通讯员 李赛楠 赵梦亚)11月7日至10日,随着2020中国(北京)国际精品陶瓷展览会的开始,“大地奖”中国陶瓷创新与设计大赛作品的评审也拉开了帷幕。经过专家评委们严格的评选,获奖结果已经于日前揭晓,宝丰县此次共组织选送了10件(套)汝瓷作品参加评选,6件(套)汝瓷作品获奖。

其中,徽仕汝瓷陈矿辉设计的观音大力罐获得特等奖,徽汝汝窑曹二虎、王艳红的汝瓷作品弦纹樽和侯傲磊、庆琛琛的汝瓷作品劲牛助力,清凉寺工艺瓷研究所李志强设计制作的节节高瓶,宝丰宋官窑汝瓷研发有限公司胡延芳设计制作的“相生”系列之一和赵冠程的汝瓷作品静悟获得金奖。

今年7月份,接到中陶协的通知后,宝丰县积极组织全县汝窑陶瓷企业按照参赛要求精心筹备、制作参赛作品,并选送100余件(套)汝瓷作品参加“2020中国(北京)国际精品陶瓷展览会”,其中10件(套)作品参加中国陶瓷工业协会主办的第九届“大地奖”中国陶瓷创新与设计大赛。

据了解,“大地奖”中国陶瓷创新与设计大赛是中国陶瓷界最高水平的陶瓷盛会和最高水准的奖项,每年举办一次,至今已成功举办了九届。宝丰县连续多年积极组织汝窑陶瓷企业参加,累计获奖多次。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