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县税务局:学习全会精神 践行新时代文明

2020年12月17日13: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辉 通讯员 孟圣杰)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12月16日下午,温县税务局按照温县县委工作安排部署,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集中宣讲工作会,邀请焦作市委党校经济管理教研部副教授杨宝玉为该局党员干部授课。

报告会上,杨宝玉副教授作《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专题报告,分别从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四个方面做了深入阐述,既有理论高度,也有实践思考,精彩的宣讲赢得了广大党员干部的阵阵掌声。

通过学习该局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只有深刻认识和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才能立足税收工作实际,以时不我待的奋发精神和拼搏动力贯彻新发展理念,强化责任担当,精准聚焦发力,继续深化巩固改革成果,不折不扣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强化信息数据支撑,推动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