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鲁山县支行:推行首问负责制 及时解决客户的合理诉求

2020年12月17日15: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北京一家公司的负责人专门给农行鲁山县支行行长陈凯阳表示谢意:“你们对客户的服务真是周到!这次让我有了更切身的感受。”

原来,10多年前,这位客户的公司原在鲁山县城办公,在农行开立了账户。后来,总部迁到了北京。最近,该公司因为业务需要,需查询10多年来的账务明细。由于这个账户长期没有发生业务,现已经成了不动户。

该公司派出专人抱着试试看的心情来到农行鲁山县支行查询,营业部的孙宏超主任和鲁阳分理处的刘跃杰主任热情接待了他们。两位主任马上与他们互加了微信,以便随时告知进展情况。鲁阳分理处人手不足,刘跃杰主任主动上阵帮忙查询。

经过近三天的努力,两位主任终于在档案室里大海捞针般,查找出了客户所需的明细资料,客户感动不已。要向两位主任表示心意,被他们婉拒了。于是,就出现了开头的一幕。

一直以来,该行高度重视全行服务工作,立足岗位实际,引导员工钻研业务知识,苦练业务技能,提高防范意识。以优化务服务为基础,以提升服务能力为手段,擦亮了的“窗口”。

该行为不断提高广大客户对农行服务的满意度,持续改善和提升农行社会形象,推行了首问负责制,及时解决客户的合理诉求。任何一名农行员工,都必须热情解答客户的提问,做到及时、准确、服务到位。涉及到超越政策法规的问题做好细致的解释工作,超越自己权限的,做好请示汇报工作。属自己主办的范围,快速准确服务好。不是自己经办的业务,主动介绍给主办人,不能推诿、搪塞、不负责任。碰到客户有困难,立即主动帮助,对客户负责,让客户满意。

该行的首问负责制,被客户亲切誉为“及时雨”。(陈海 陈凯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