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新华区农信联社帮客户存入近万元零钱获赞誉

2020年12月17日15: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我是来存钱的,但存的是零钱,给你们添麻烦了……”12月8日下午,在平顶山新华区农信联社营业部现金服务窗口前,一位提着黑色塑料袋的大姐有些难为情地说道。“都拿进来吧!这是我们应该做的,正好这会儿人不多,我可以慢慢为您清点整理。” 接待柜员陈文惠一边笑着说,一边立即接过零钱。

“来之前,我先在家里头整理了一下,想着你们收着也能省点时间,你看看这样行不行?”王大姐递过零钱后解释说。原来,王大姐把不同面额的纸币整理到一起,每凑成100元捆一扎,以这样的方式整理了大约1万块钱的零钞。交谈中得知,这位大姐姓王,在平顶山市区某中学旁边经营着一家小卖部,收到的现金大多事孩子们平时买东西付的钱,所以比较零碎、皱巴。

柜员陈文惠整理着零钞,向王大姐讲解了银行工作人员平时整理零钞的方法,即先将不同面额的纸币进行分类,然后每凑够一百张相同面额的纸币就捆一扎。“这样不仅整理方便,也方便清点。”看了陈文惠的示范,王大姐不好意思地笑了,表示以后也会按照这个方法整理零钱。

帮王大姐存完零钱后,陈文惠还向其推荐了一款存款产品——“个人周周赚”,该产品七天一结息,利率与一年定期差不多,且随用随取,正迎合了王大姐的流动资金需求。“你们服务真好,不仅耐心地帮我清点了零钱,还给我推荐这么贴心的存款产品,以后我家的钱都拿到你们信用社来存。”王大姐感激地说。

现金服务,是银行业金融机构的基本职能,新华区农信联社始终致力于提高客户满意度,以最饱满的热情为客户办好每一笔业务,以最赤诚的心做客户最忠实的“金融管家”,努力为广大客户朋友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截至11月底,该联社各项存款余额90.07亿元,较年初增9.13亿元。(韩亚慧 李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