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嵩县:24亿余元的一个交通项目开工建设

2020年12月17日15: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16日,嵩县国道344东灵线陆浑至箭沟河段项目正式开工,数十台挖掘机、卡车迎着朝阳缓缓启动。

为缓解该县交通压力、解决群众“出行难”问题,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嵩县积极承建国道344东灵线陆浑至箭沟河段(嵩县县城西环线)项目。该项目起点位于国道208田湖镇陆浑大桥北,终点位于何村乡箭口河,全长22.197公里,总投资为24.33亿元,建设期3年。

该项目是市、县两级政府确定的重点工程,项目的实施有助于嵩县积极融入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和洛阳都市圈建设,拉大嵩县城市框架、优化城市空间布局、提升城市品位;有利于增强交通互联能力、保护陆浑水源地、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还能够大力改善沿线群众生产生活条件、促进沿线旅游及经济发展,让老百姓受益,使人民的幸福感、满足感得到提升,具有十分重要的社会效益、经济效益和生态效益。(罗孝民赵明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