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公安局新华分局举行新闻通气会 邀请媒体记者建言献策

2020年12月17日15: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蔡长伟 通讯员 李山林)12月15日下午,平顶山市公安局新华分局举行新闻通气会,通报分局成立以来的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情况。省、市10余家媒体的记者应邀出席通气会。

据新华分局政委屈金龙介绍,该分局成立一个多月以来,主动作为,克难攻坚,在打击犯罪、加强社会管理、强化矛盾纠纷化解、维护社会稳定、提升公众安全感和执法满意度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该局先后破获多起刑事案件,抓获刑拘一批犯罪嫌疑人,刑事、治安警情同比大幅下降,社会大局持续平稳。

本月初,分局积极组织参与全区举行的全局快反拉动演练,全面检验了应急处突能力。12月10日下午,新华分局在全市公安机关“晨练夜学提素质”会操演练中勇夺全市公安县(市)区局序列第一名。

会上,媒体记者踊跃提问,对该分局整体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分局成立一个月来的工作成效表示认可,纷纷为公安工作建言献策。

新华分局政委屈金龙表示,希望媒体记者多提宝贵意见,在今后工作中分局将以警务机制改革为契机,带领全体民警解放思想、坚定信心,勇于担当、敢于负责,不断推动公众安全感和执法满意度实现新跃升,以扎扎实实的工作业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