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公共资源项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组织开展“廉洁从家出发”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12月18日09: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推进“廉洁从家出发”家风教育活动,促进公司广大党员干部树立良好家风,切实增强廉洁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近日,项目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一行十余人前往市“廉洁从家出发”示范馆,开展“廉洁从家出发”主题党日活动。

据悉,该公司历来重视员工的廉洁从业教育工作,先后组织开展赴廉政家风教育基地参观学习、“一句家风寄语筑牢廉洁防线”等多项主题活动,不断强化公司员工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意识,自觉把廉洁当做一种习惯、一种风尚。

示范馆以图文、影像、实物等形式展示了全市2017年以来“廉洁从家出发”工作的主要做法和丰硕成果。全体党员干部通过聆听讲解、参观展览、观看视频等方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的论述,学习毛泽东、周恩来、朱德、邓小平等老一辈革命家严于律己、严格治家的感人故事。通过参观领袖榜样、名人典范、历史镜鉴、时代风采,以及我市深入开展“廉洁从家出发”的实践活动等,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带头弘扬清风正气,自觉抵制不正之风,培育良好家风家训,建立抵御歪风邪气的家庭“防火墙”。

通过此次“”廉洁从家出发“”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项目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表示要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带头抵制不良风气,弘扬中华民族传统家庭美德,以“家风”正“作风”,以家风塑廉风、树新风,推动良好家风的实践养成和自觉传承,使家庭成为了廉政文化建设的重要基地,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焦作市公共资源项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张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