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卧龙区:项目集中开工 增添发展动力

2020年12月18日10: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生俊东 通讯员 刘冠军)12月16日上午,南阳市卧龙区2020年第四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南阳誉鑫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年产100台大中型筑路机械和建筑机械项目现场隆重举行。市大项目办领导陈艳、马志成,区领导周坚定、孙林儒、田华宇、华显文、姚章玉出席仪式。

据了解,此次集中开工项目共有16个项目,总投资46.3亿元,其中包括投资4.53亿元的建业十里湖山三期项目、投资4亿元的S234鸭河快速通道蒲山镇征迁安置房项目(一期)、投资2亿元的华瑞机电防爆电机项目、投资1.2亿元的南阳誉鑫机械大中型筑路机械和建筑机械建设项目、投资1.2亿元的河南西鄂农产品生姜深加工项目、投资8000万元的丰园禽业种鸡养殖循环利用等16个项目,涉及新能源、机械制造、精细化工、现代农业、文化旅游和城乡建设等多个方面,为卧龙区经济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此外,在开工仪式上还通报2020年1月至11月份项目建设情况。

活动当天,共有来自该区委办、区政府办、区发改委、区住建局等23个区直单位和19个乡镇、街道(景区)办事处以及16个项目单位参加开工仪式。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