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危化行业双重预防机制培训会在中石化漯河公司召开

2020年12月18日10: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田明杰 通讯员 司维)12月16日,由漯河市应急管理局主办、中石化漯河分公司承办的全市危险化学品企业双重预防机制培训会议在中石化漯河公司召开,来自漯河市及各县区应急管理系统、危险化学品生产经营企业安全管理人员80余人参加。

此次培训邀请河南省应急管理厅李洪祥处长授课,他以双重预防体系建设中的风险辨识方法为切入点,从人的不安全行为、物的不安全状态、作业环境缺陷和管理缺陷四个方面,对风险辨识的原则方法、如何进行风险辨识、分级管控及隐患排查治理等进行重点讲解,并就企业如何更好地开展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具体工作落实等方面进行解读。

漯河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陈学民对该公司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重中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的背景和目的,要求各单位认真进行学习、不断积累,加深对危化企业推进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的理解和认识,积极践行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通过完善体系建设构筑防范生产安全事故的防火墙,确保企业本质安全。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