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城法院:组织观看党史教育电影《红旗漫卷西风》

2020年12月18日10: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化党性教育,重温红色岁月,缅怀革命历史,坚定理想信念,12月14日19时,方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党员干警和其他工作人员集中观看中共党史题材教育电影《红旗漫卷西风》。

电影《红旗漫卷西风》通过视频资料、革命遗址拍摄、老红军后人访谈等形式讲述长征途中发生的一个个感人革命故事,生动再现了中国工农红军血战湘江、四渡赤水,爬雪山、过草地等壮阔场景。展现了他们为了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不畏艰险的鲜活形象,展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工农红军非凡的智慧和大无畏的英雄气概。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和一般干警,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时刻牢记党的历史,时刻用红军长征精神激励自己、鞭策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要以此次观影活动为契机,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强化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履行职责,勤勉务实干事,为法院的审判执行等各项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程远景)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