羚锐制药车手斩获中国山地自行车联赛年度总冠军

2020年12月18日11: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日前,2020年“讯源杯”中国山地自行车联赛总决赛(广东•梅州丰顺)暨青少年自行车U系列赛在大宝山景区顺利完赛,来自羚锐制药女子力量车队的陈颖获得了本次联赛女子公开组总冠军。

今年以来,羚锐制药赞助支持的女子骑行车队也屡获佳绩,在全国各地举行的山地自行车赛中共获得7个冠军,1个季军的优异成绩,光鲜夺目的奖牌背后更是凝聚了女子队员们的血和泪,她们是羚锐的骄傲!

本次中国山地自行车联赛由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广东省体育局主办,规格高、影响大,是国家体育总局计划内名录赛事,也是现阶段国内规模最大的山地自行车专项赛事。

今年的联赛从北到南共设置三站,分别为山东威海、浙江常山、广东丰顺,三场赛事吸引了千余名山地自行车运动员、爱好者,赛事直播观看人数累计突破300万。

近年来,羚锐制药持续关注体育健康事业,积极推进羚锐品牌“运动化”“时尚化”“年轻化”,赞助、参与了郑州国际马拉松赛、广州黄埔马拉松赛、国家登山健身步道联赛、医联赛·沙漠英雄会和戈壁挑战赛等多项赛事,并为参赛选手提供“通络祛痛膏+活血消痛酊”护理保障包。

未来,羚锐制药将持续关注各项体育运动赛事的发展,把羚锐“有关爱 没疼痛”的品牌理念传达给每一个运动健儿,“通络+活血”运动护理包也将助力更多专业运动员和运动赛事爱好者获得更优异的成绩。(涂文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