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沁阳支行开展“以案为鉴”警示教育活动

2020年12月19日12: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15日,中行沁阳支行组织全体员工开展了“以案为鉴”警示教育活动,通过学习违法违纪案例,做到警钟长鸣,筑牢纪律防线。

“大家从中可以感受到,这些典型案例的发生,与理想信念缺失,漠视党纪法规密切相关。”在深入剖析案例成因的基础上,沁阳支行党支部书记、行长孙水仙就如何抓好警示教育贯彻落实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全行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认识此次警示教育的政治意义,深入剖析案件的危害性,坚决克服“看客”心态,透过腐败案例深刻警醒反思,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是作为一名党员、一名银行从业者,要有崇尚的理想,力戒贪欲,淡泊名利,脱离低级趣味,在物质诱导面前切莫伸手,切勿存半点侥幸心理。三是每个人都要“每日三省吾身”,时刻检视自身,淬炼思想,始终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牢记初心使命,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此次“以案为鉴”警示教育大会,使全体员工认真接受教育,从中深刻汲取教训,筑牢思想防线,切实达到了以案为鉴、防微杜渐的警示效果。(周国庆)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