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大学艺术学院师生在第25届河南之星设计艺术大赛中喜获金奖

2020年12月19日12: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辉 通讯员 张继文 张哲)12月19日,记者从焦作大学了解到,由河南省包装技术协会主办,河南省包装技术协会设计委员会、河南大学美术学院近日承办的第25届“河南之星”设计艺术大赛传来喜讯,焦作大学艺术学院师生获得多个奖项。

该校教师耿晓飞、王喆、巨涛的VI设计作品获得专业组金奖;陈嘉摄影作品获得专业组银奖;曾照静的论文获得学术论文组二等奖,王姗的论文获得学术论文组三等奖。

该校教师曾照静指导的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学生田亦璐的广告设计作品获得学生组金奖;该校教师张娜指导的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专业学生毛文婷的标志设计获得学生组银奖;该校学生李文倩的VI手册设计、卢宇翔的海报设计获得学生组优秀奖。

陈丽娟、耿晓飞、曾照静三位教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艺术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长期以来,该校艺术学院大力支持和鼓励师生积极参加各类各级技能比赛、设计比赛。从赛前准备动员会,到参赛作品的筛选、报送、材料准备,每个环节学院都严格把关,认真备赛。此次参赛取得优异成绩,既是对该校艺术学院长期开展职业技能教育与教学实践工作的肯定,也将成为艺术学院探索职业教育之路的宝贵经验。

据悉,该赛事自1985年创办以来已成功举办了24届,是河南省创意设计界最为久远、最负盛名的重大赛事。大赛秉承推动设计艺术教育普及和设计艺术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的宗旨,不仅为社会选拔、推送了一大批优秀设计人才,更为河南省的文化创意产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本次大赛在专业组入围设计作品中评选出金奖15名、银奖29名、铜奖46名及若干名优秀奖;学生组入围设计作品中评选出金奖26名,银奖48名,铜奖73名及若干名优秀奖。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