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门纳谏!省高院副院长史小红到漯河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座谈

2020年12月20日09: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田明杰 通讯员 宋庆党)法院工作做得怎么样?12月18日上午,在漯河市中级人民法院,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史小红邀请部分驻漯全国、省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座谈,征求代表委员们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漯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坤炎致辞,市政协副主席、郾城区委书记周新民出席,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陈松林主持座谈会。

会上,代表委员们对全省法院“智慧法院”建设,扫黑除恶,保护民营企业发展,维护妇女儿童权益,队伍建设等工作表示肯定,并从提升人员待遇、人员配备,对涉案资产进行“活封活扣”执行措施,聚焦法院主业主责,提升法官业务素质,给法官营造一个良好的生态环境,让他们更加踏实认真地工作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赵坤炎在致辞中说,近年来,漯河全市两级法院牢牢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主线,充分发挥司法职能作用,为漯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了良好环境,得到了群众和社会各界广泛认可。他希望,全市法院以座谈会为契机,努力开创法院工作新局面。

史小红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对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关心、支持、参与全省法院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她表示将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梳理,并逐一反馈,也希望人大代表及政协委员一如既往支持市法院各项工作,积极履职尽责、建言献策。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