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卫东区好小伙从戎报国 立功喜报送到家

2020年12月21日09: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蔡长伟 通讯员赵凯)“孩子能有今天的成绩,离不开部队的精心培养,离不开地方政府的关心关怀,今后将继续鼓励儿子扎根军营,安心服役,为国防事业添砖加瓦,为国家和军队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12月15日,程亚东的父亲高兴地对前来报喜的相关领导说。

当天上午,在平顶山市卫东区开源路中路4号院和总机场东水岸家园小区,卫东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李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其所服役部队等相关负责人,为在部队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程亚东、李玉金的家人送去了立功喜报、慰问金和亲切的问候。

对一个军人来说,荣誉至高无上,每一个军人都是崇尚荣誉,渴望荣誉,为了荣誉而不懈努力,在追求荣誉的路上挥洒汗水、奉献青春。三等功的勋章里面包含了一个军人的青春、奉献、回忆和拼搏。能够荣立三等功,说明其为国家和军队做出了巨大的贡献。能够进一步提高军人军属的“自豪感、获得感”,激发广大群众爱国拥军的热情。

该区通过送立功喜报的方式,让军人军属的“自豪感、获得感”看得见、摸得着,能够进一步激发广大群众爱国拥军的热情,提高优秀青年参军入伍报效祖国的积极性,从而营造“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浓厚社会氛围。

“自12月10日开始,卫东区2021年春季征兵工作已经拉开了序幕,希望更多的优质兵员能走进军营,响应国家号召,踊跃参军报国,把从军报国作为实现人生价值的广阔舞台。”卫东区人武部部长王利说。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