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宛城区红泥湾镇“筑巢引凤” 又一回乡创业公司开业造福桑梓

2020年12月21日13: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生俊东 通讯员 李元功)12月20日上午,昔日寂静的红泥湾镇清河小庄村里彩旗高悬,鼓乐喧天,回乡创业的有志青年乔照邦创立的河南佳格电器有限公司开业庆典在村里隆重举行。河南省水泵协会会长戴永斌、河南省农业机械工业协会纪检组长代振,红泥湾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熊良友,镇纪委副书记梁云克等干部群众参加了现场开幕仪式。

据了解,河南佳格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乔照邦以前在外务工、做生意多年,为响应镇党委政府招商引资回乡创业的号召,考虑不但能在家门口建厂创业,还能为父老乡亲提供脱贫致富的就业岗位,他就义无反顾地回来建起了家门口的工厂。

乔照邦介绍,厂区的地方原来是个大坑,前后总体投资了1500万元左右,终于建成了3000多平方的生产车间,公司以生产农灌溉电力智能控制设备、远程遥控开关、电路保护空气开关、LED照明灯具等产品。厂区设置有100多个工作岗位,能带领家乡父老脱贫致富,为全镇经济发展出一份力感到非常的荣幸。

南阳宛城区红泥湾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熊良友表示,河南佳格电器有限公司是红泥湾镇招商引资工作取得的又一成果,镇党委、政府一定把服务企业、促进企业发展作为首要职责,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促进镇域工业企业快速良性发展;并希望筑好家乡“巢”,引回来更多的在外“凤”,为建设美丽家乡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