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卫东农商银行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年12月21日14: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18日,平顶山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董玉玺到平顶山卫东农商银行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该行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支行行长、部门经理参加。

报告会上,董玉玺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审议通过的规划《建议》,从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几点思考”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浅出的阐述。深刻讲解了如何精准把握我国发展仍然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贯彻新发展理念及以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战略构想和主要着力点。

该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表示,此次宣讲报告政治站位高,解读深刻,极具思想性、理论性、针对性,对全行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全行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引向深入。一是学深学透,广泛宣传。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细化措施,周密部署。将会议精神贯彻到实际工作中。三是抓好落实,做好精神转化。把学习激发的热情干劲转化为务实高效的行动,确保各项任务高质量完成。

此次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平顶山卫东农商银行引起了强烈反应,该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今后的工作中,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贯彻落实全会提出的各项任务之中,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观念,提升工作能力,不断推动各项业务高质量发展。(马腾飞 周文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