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市三院:健康体检进村入户 寒冬送暖贴心服务

2020年12月21日15: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15日,灵宝市尹庄镇岳渡村,灵宝市第三人民医院健康体检服务队一行7人,进村入户为65岁以上行动不便老年人进行健康体检,送健康送温暖,受到老人和家属的普遍好评。

一大早,工作人员身着工作服,携带各种检查仪器,在村医的引导下,先后到11位行动不便老年人家里体检。这些老人居住分散,有的在村南,有的在村北。工作人员不畏严寒,不辞辛苦,走过大路、穿行小巷,出西家、进东家,认真为每一位老年人进行身份核实、血压测量、血样采集、心电图检查、B超检查、健康状况综合评估,一直忙到中午12点多,坚持为最后一位老人做完健康检查。

据了解,为掌握老年人健康状况及影响的主要危险因素,完善老年人个人健康档案,实施老年人健康管理,做到无病早预防,有病早发现、早干预、早治疗,提高健康水平,改善生活质量,灵宝市三院从5月18日开始,对辖区尹庄镇、涧东区2020年65岁以上老年人进行体检,至11月份基本结束。鉴于期间部分老年人因行动不便等影响不能到医院现场体检,市三院专门组织人力物力,配备体检大巴,自12月14日起对144人开展上门体检服务,预计9天时间完成。(彭艳梅 刘天智)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