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氏县法院迎接省级文明单位复查验收

2020年12月21日15: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15日,三门峡市文明办考评组一行4人在市监狱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贠占平带领下,到卢氏法院对该院省级文明单位工作进行复查验收。卢氏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赵振营和县文明办有关领导及县法院其他班子成员陪同检查。

考评组一行先后查看了卢氏法院庭院、职工食堂、诉讼服务中心、心理咨询室、志愿者服务站、图书阅览室、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健身房、职工之家、荣誉室等场所,查看了有关文明创建工作的相关资料,观看了卢氏法院拍摄的微视频《距离》。

在随后召开的复查汇报会上,卢氏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彭光辉对该院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工作情况进行了总体汇报,党组书记、院长赵振营介绍了卢氏法院一年来的工作亮点和具体做法。

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观看视频、听取汇报,考评组一行对卢氏法院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认为该院在创建工作中领导重视,创建氛围深厚,工作扎实,制度健全,资料详实,亮点突出,载体丰富,成效显著,切切实实把审判执行工作、队伍建设与文明创建有机融合,充分展现了人民法院的良好形象和法院干警的精神风貌。

文明催放花千树,百舸竞发建新功。卢氏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赵振营表示,将以这次复查验收为契机,进一步强化精神文明建设,着力提升工作层次和水平,以精神文明带动司法文明,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高昂的斗志,继续在实践中总结,在总结中创新,在创新中进步,再上一个新台阶,争创省级文明单位标兵,让文明之花绚丽绽放。(赵富林 马远)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