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马市东区街道迎接省级文明单位复查验收

2020年12月22日11: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17日下午,三门峡市委宣传部第一检查组一行5人到义马市东区街道办事处开展省级文明单位复查验收工作。

  汇报会上,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文明东区 共创共享》汇报片。随后,检查组认真听取东区街道2020年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汇报并点评。

  义马东区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郭海洋汇报工作

  郭海洋对东区街道2020年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基本情况、重点工作、特色工作、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向检查组进行了汇报,并就“开展乡风文明及道德模范选树”、“关心关爱单位职工”、“组织志愿服务活动”、“开展文明服务系列活动”等做了详细说明。

  检查组对机关办公环境、便民服务中心、志愿者服务站和相关场所进行察看。

  检查组对东区街道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东区街道对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工作高度重视,有特色,有亮点,特别是在职工关怀、道德模范选树上有看点,希望东区街道在接下来的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中高标准严要求,再添新动力,再上新台阶。(王涛 仝博 )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