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刁家乡石灰窑小学:铭记传统节日 传播爱国情愫

2020年12月21日16: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增强小学生思想教育,丰富孩子们多彩的校园生活,让学生铭记传统节日,12月21日,中牟县刁家乡石灰窑小学全体师生在冬至节日组织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包饺子活动。

在活动中,校长张新林向学生讲述了“冬至”的节日习俗,教育同学们要从小树立爱国思想,永远记着我国的传统节日。随后,同学们围坐在一起,开始亲手实践,别出心裁地包出各种式样的饺子,整个校园都洋溢着欢声笑语。

中午时分,在大家的不懈努力下,一碗碗热气腾腾的饺子端上了餐桌,孩子们吃着自己包的香喷喷的饺子,享受着节日带给他们的无比快乐。

据悉,这次冬至包饺子活动,不仅使学生增强了互助合作的意识,加深了彼此间的感情,而且让大家在包饺子过程中亲身感受到了集体生活的乐趣,为孩子们的小学生活留下了一页美好的节日回忆。(韩勋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