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火车站广场及道路下穿项目预计明年6月底完工

2020年12月22日09: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生俊东 通讯员 邹凌峰 赵森)12月21日,记者在十七冶集团举行的“国企顶梁柱——卧龙腾飞看南阳、滚动发展在中原”媒体参观活动现场获悉,由中国十七冶集团中原公司承建的南阳市火车站广场地下空间利用和车站路下穿新华路项目,预计将于明年6月底前完工。

此次活动由中冶集团党委宣传部指导,中国十七冶集团党委工作部、十七冶住建分公司、十七冶中原分公司共同主办,旨在通过媒体现场参观宣传报道,向社会各界透明项目进展,提升企业形象,展现企业担当。

南阳市火车站广场地下空间利用和车站路下穿新华路项目地处南阳市中心繁华地段,作为一项重大民生以及市政工程,该工程的建设不仅能够消除南阳火车站广场步车混杂、交通混乱及“脏乱差”的现象,还将提供约400个地下停车位,有效解决该区域停车难的问题,并将在提升城市形象、服务广大群众方面发挥作用。

今年,中国十七冶集团中原分公司积极开拓,先后签约了南阳市火车站广场地下空间利用和车站路下穿新华路项目、S231(新S234)鸭河工区至南阳市区段一级公路改建工程项目。

在活动现场,项目的“智慧工地”管理技术得到了来自媒体、业主以及相关客户代表观摩团的点赞。

据了解,该项目以数字工地监控系统、广联达建模技术为点,从安全质量管理、施工质量管理、绿色施工管理三方面实现了智慧工地运用。该项目部采用信息技术对地库内的管综排布进行二次深化设计,提前消化碰撞点,达到最优排布的目的,同时利用数字工地监控系统与手机APP相结合,全方位对工地现场进行24小时实时监控。

目前,广场地下空间利用及下穿道路工区均已全面进入结构施工阶段,项目建设团队正在全力以赴冲刺年底节点,并计划于2021年6月30日前完工。

在当日的活动中,观摩团队还了解了S231(新S234)鸭河工区至南阳市区段一级公路改建工程项目状况。

中国十七冶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该集团将以争创河南省标化工地、优质工程为目标的决心去建设南阳,通过打造智慧工地现场,让施工现场的各项管理更加精细化、高端化、标准化,将以南阳项目为载体,提升央企的施工技术水平和社会责任担当,更好地促进南阳经济发展,造福一方百姓,进一步凸显央企形象,将市场范围辐射整个中原地区。


编辑:张龙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