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金水区未来路街道:冬日送温暖 情暖意更暖

2020年12月22日09: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冬至到来,天气变冷,为帮助辖区内高龄老人、残疾人温暖过冬,号召辖区志愿者关爱老人、关爱社会弱势群体,12月21日上午,郑州市金水区未来路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冬日送温暖 情暖意更暖”赠送冬帽活动,向辖区10余户居民送去冬日的一份礼物、一份温暖。


当天清晨,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代表相约在党群服务中心,对居民家庭进行地址确认及赠送物品整理,等到阳光初现,便踏上赠送之旅。党群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和志愿者首先来到百岁老人马阿姨家,向老人家说明来意并赠送冬帽,为老人热情试戴冬帽,细心观察松紧是否适合。

在入户走访赠送冬帽过程中,党群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详细贴心地了解辖区高龄老人及残疾人的具体生活情况及健康状况,就存在的困难向老人、残疾人及其亲属介绍可提供帮助的相关政策。


一份冬帽,一针一线的编织,拉近了党群与居民的距离,使居民们感受到党群服务中心的惦念与关怀。住在未来路街道党群服务中心附近的李阿姨,见到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特别的高兴,在沙发上拉着志愿者的手,拉家常、聊家事。老人笑逐颜开地说:“感谢你们对我的关心,这是冬天收到的最好的礼物了,帽子和围脖厚实可真是太暖和,太贴心啦!”

一针一线认真的编织,搭建起了沟通的桥梁,点点滴滴的关怀,一份浓浓的心意,为老人及残疾人驱赶了冬季的寒意,带来了阵阵温暖,这是爱的延续、是美好品德的传承。(孟建)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