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经八路街道:迎冬至,爱心饺子慰问环卫工人

2020年12月22日09: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寒冬来临,浓情献暖。12月21日是二十四节气中的冬至,这也意味着一年中最冷季节的到来。

当天,郑州市金水区经八路街道办事处联合海尔冰箱以及河南交通广播《阳光美食团》开展了“冬至爱心饺 浓浓环卫情”慰问“城市美容师”公益活动,给辖区200余名环卫工人送上了热气腾腾的水饺,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此次“冬至爱心饺 浓浓环卫情”活动呼吁全社会感恩环卫工人为美丽城市付出的辛勤劳动,激发全社会尊重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珍惜爱护环境,关心关爱环卫工人。

吃到饺子的环卫工人们脸上洋溢着喜悦,他们感慨地说,“感谢社会的关爱,天气这么冷,还专门为我们环卫工人举办爱心活动,请我们吃上热乎乎的饺子,感觉浑身都是暖暖的。现在社会上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心我们、理解我们、认同我们,让我们特别地感动,有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关爱,我们对以后的工作也会更有干劲了!”(张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