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银行洛阳分行“八年相伴 感恩有你,不负韶华 耀启未来”周年庆活动成功举办

2020年12月22日09: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扩大品牌影响力,丰富员工生活,提升客户粘性,平顶山银行洛阳分行开展了“八年相伴感恩有你,不负韶华耀启未来”为主题的八周年行庆系列活动。12月18日晚,平顶山银行洛阳分行与洛阳交通广播联合跨界在应天门广场举行行庆专场脱口秀表演。分行全体干部员工参加,并邀请了100名客户代表共同庆祝。


平顶山银行总行党委委员、副行长任海峰出席活动,并致贺词。任海峰强调,希望洛阳分行站在八年发展的基石上,在总行党委、董事会的科学引领下,全体干部员工能够上下一心,同力奋楫,实现洛阳分行高质量、高层次的发展。随后,洛阳分行负责人也进行了开场致辞。

活动中,洛阳市本地脱口秀大咖用新颖,独特的语言展现了平顶山银行洛阳分行八年来在主动担当作为,不断提升市场竞争力,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百姓民生方面取得的不俗成绩。疫情期间,平顶山银行洛阳分行向全国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投放专项再贷款一亿元;向洛阳市医疗应急救治中心承建单位河南三建建设集团捐赠了近3万元的物资;全体党员捐款共计8000余元;2020年经营业绩逆势上扬,存款余额突破百亿元......接下来,洛阳分行资产保全部员工张琦也结合自己的岗位经历和工作场景为洛阳分行八周年行庆送上了自己的祝福。


活动最后,总行党委委员、副行长任海峰,洛阳分行负责人为入行八年员工颁发奖状,希望大家秉承“真抓实干、行稳致远”的平银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唱首祝福歌,我们相亲又相爱,祝福你健康平安......”在一首生日祝福歌中,平顶山银行洛阳分行八周年庆典活动圆满结束。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未来平顶山银行洛阳分行将继续扎根牡丹花城,勇立市场潮头,服务地方经济,书写更精彩的华章!(林柯言)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