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卧龙区法院:同吃一顿饭 共叙帮扶情

2020年12月22日11: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生俊东 通讯员 丁清凌 常照军)细微之处见真情,精准帮扶暖人心。12月21日,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冬至,南阳市卧龙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伟带领帮扶责任人进村入户,开展主题帮扶活动,与贫困户共度“冬至”节日,传承传统文化,传递冬至温情。

在贫困户家中,刘伟详细询问贫困户近期的身体状况、收入支出和衣食住行等情况,了解他们所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有针对性地提出帮扶措施。

中午时,在贫困户宋某家中,刘伟和扶贫干警同他们一起共进午餐。一碗碗热气腾腾的饺子,一张张温馨的笑脸,大家围坐在一起,一边吃着饺子一边拉起家常,轻松而温暖。

简简单单的一顿饭,不仅拉近了与贫困户心与心的距离,也增进了与贫困户们的感情,增强了他们的幸福感、获得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