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员工责任感!平顶山银行营业管理部组织观影活动

2020年12月22日11: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蔡长伟 通讯员 景波 徐建辉)12月18日,华语电影史上第一部以海上救援为题材的动作大片《紧急救援》全国公映。当晚,平顶山银行营业管理部党委组织机关、市区支行党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200余人,来到市区万达影城观看了这部电影,深入学习电影主人公展现的英勇无畏、舍己为人精神。

这部影片由《红海行动》《湄公河行动》的导演林超贤执导,是基于交通运输部海上应急反应特勤队真实事件的基础上编撰完成的。特勤队队长高谦(彭于晏 饰)、机长方宇凌(辛芷蕾 饰)、绞车手赵呈(王彦霖 饰)等面对危险,一次次站在水火最前沿,用生命对抗天灾人祸的无情。

电影呈现4场事件,分别为钻井平台失火、湍流中营救车头、飞机坠海营救、油轮爆炸营救,每一场事件都非常危险,救援难度极大,是生死时速的展现。虽然都付出了惨痛的牺牲,也挣扎在恐惧的边缘,但当危难来临,救捞队员还是义无反顾冲向前线,“把生的希望留给别人,把死的危险留给自己”。影片制作精良,剧情走心,节奏跌宕起伏,演员表演真实感人。

观影前,平顶山银行营业管理部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王刚说,营业管理部党委精心挑选这部具有教育意义的国产大片,组织党员、群众第一时间观看,就是要大力弘扬影片中展现的英勇无畏、无私奉献精神,特别是在即将到来的旺季营销中坚定必胜信心、增强责任意识,继续攻坚克难、奋勇向前,确保实现旺季营销“开门红”,为全年业务经营打下坚实基础。

观影现场,王刚还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观影活动,真切地体会了海上救援团队的英勇无畏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执行力,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更加高效务实的工作作风,把各项工作开展得更加出色,助推营业管理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早日实现“全国领先的健康成长银行”的战略目标做出应有贡献。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