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督导组到温县督导

2020年12月22日15: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王辉 通讯员 李笑凡 楚高锋)12月21日上午,河南省财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赵庆业一行莅温督导农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情况。焦作市副市长王付举,温县县委书记毛文明,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朱保平,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焦海东陪同督导。

赵庆业一行先后到黄河街道机关、中张王庄村和温泉街道西南王村实地查看,详细了解农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情况。经过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赵庆业对温县农村“两委”换届工作情况给予了肯定。

赵庆业表示,温县党建综合体建设特色鲜明,实用性和服务性功能突出,起到了“连心桥”的作用,真正发挥党群服务中心应有的作用。

赵庆业要求,做好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事关长远、意义重大,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正确导向,坚持依法依规,坚持底线思维,把各项工作做扎实、做到位,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