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字当头 谋划在前!郏县联社积极备战“开门红”

2020年12月22日15: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16日,郏县联社组织员工观看了全省农信社2021年第一季度业务“开门红”活动启动仪式。启动仪式中,热烈的现场氛围和各市农信系统充满激情的风采展示视频,让参加观看的员工士气高涨,感同身受地体会到了农信人奋战“开门红”、力赢2021年的必胜信念。

仪式结束后,郏县联社本着“提早谋划、提早部署、提早行动”的原则,第一时间组织召开了信用社中层干部会议和业务部门会议,从当前工作中的难点和重点出发,结合近年来“开门红”工作中积累的经验得失,倾听一线意见、探讨营销策略、研究考核方案,与会人员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为首季“开门红”工作把脉问诊开良方。

郏县联社理事长辛胜利表示,首季“开门红”是银行各项业务取得突破性进展的黄金期,也是各个金融机构最为激烈的竞争期。各社、各部门要站在农信事业长远发展的角度,正确认识、高度重视“开门红”工作的重大意义,主动出击,通力协作,用担当和实干书写2021年新的辉煌篇章。

为做好首季“开门红”各项工作,辛胜利希望全体员工要正视形势,把握主动。基层信用社要进行充分的市场调研,把握辖内竞争态势,分析客户需求,制定行之有效的针对性营销措施,抢占市场份额;紧盯目标,强化落实。各信用社要召开“开门红”动员会议,在充分调动员工积极性的同时,建立责任清单和进度台账,确保各项措施落实落细,转化为实实在在的业绩;广泛宣传,营造氛围。启动全员营销模式,发扬老一辈“背包精神”,深入乡村、企业、社区宣传存贷款业务,同时丰富宣传渠道,充分利用“厅堂+外拓”、“线上+线下”的宣传模式,凝聚强大的宣传合力;品质为先,服务至上。要持续强化“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通过营造温馨环境、规范服务流程、适当增加办理窗口等措施,为客户提供高效、优质、便捷的金融服务,树立农信社良好的社会形象。

狭路亮剑,勇者取胜。郏县联社全体员工已就位,必将戮力同心、全力以赴,打响新年“开门红”,为全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于露)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