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岗头桥小学:我为创设“书香校园”添光彩

2020年12月23日09: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腹有诗书气自华,最是书香能致远!为了进一步培养学生良好的读书习惯,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近日,中牟县岗头桥小学组织全体学生开展了“爱祖国,爱好书,写好字,做好人”书香校园活动。


学校教师邢丽芹主持了本次活动,第一个环节是以“书香校园”为主题的手抄报比赛,各班级学生踊跃参加,创作出了一幅幅精美的、有创意的作品;第二环节是“和好书为伴”主题读书笔记展评,学生写出一篇篇字句优美的读书笔记;第三个环节是同写一首诗硬笔书法比赛,这个环节培养了学生正确书写习惯,引导学生把汉字写的正确、端正、整洁、美观,从整体上提高了学生的书写质量。

据悉,通过本次活动,展示了岗头桥小学学生的书写风采,弘扬了祖国优秀的传统文化,营造了浓厚的读书氛围。学生们通过读书增加底蕴,通过书写锻造精神,让书香伴随师生成长,让书香致远人生。(任倩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