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讲党课 焦作解放区税务局掀起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2020年12月23日14: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焦作解放区税务局开展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该区局领导班子成员、7个党支部书记及部分党员代表参加,机关党委书记石印安主持。

党课活动中,该区局党委书记、局长田少峰以《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税收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从“深刻认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在全局掀起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学用结合推动税收工作高质量发展”三个方面向全体党员作深入浅出的讲解。

田少峰表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一次肩负重大历史使命、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历史性盛会,“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更是一个举旗定向、承先启后、继往开来的纲领性文件,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奋力完成今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田少峰说,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落实到各项工作中,不折不扣落实减税降费政策、依法依规组织税费收入、持续改进办税缴费服务、不断优化税务执法方式和税收营商环境,为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徐文龙)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