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刁家乡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展示宣传活动

2020年12月23日14: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展示近年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取得的成果,12月22日,中牟县刁家乡在镇区内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展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材料等形式充分展示了刁家乡自2018年以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及经验做法。

据悉,通过此次展示,体现了刁家乡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重视程度和对黑恶势力的防范打击力度,通过近几年的努力,该乡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已深入人心,并在全乡范围内形成了人人知晓、人人喊打的强烈氛围。

今后,刁家乡将进一步深入群众进行走访,真正听民怨、听民声,不断发动群众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并结合脱贫攻坚、优化营商环境、生态治理等工作,开展有针对性地摸排调研,梳理分析线索,对摸排出的线索进一步深挖,以“零容忍”的态度把刁家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向纵深,用实际成效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李宁 宋伟丽)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