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刁家小学:学生荐读 让快乐读书成为智慧共享

2020年12月23日14: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知识是人类进步的阶梯,知识的传播永远离不开书籍。每本书都有精华,每本书都有我们值得汲取的部分,如何让陌生的书籍成为学生喜爱,并产生共鸣的读物,让读书成为一种时尚呢?

12月22日,中牟县刁家小学开展了好书推荐活动。活动由三年级六名同学到一二年级各班教室向学弟学妹们推荐适合的好书。以书会友、以读牵手,分享智慧、增长见识,让彼此闻到智慧碰撞的芬芳,让阅读成为一种思考方式。


演讲台上,有的同学绘声绘色地讲解书中有趣的小故事,还有的同学津津有味地讲述阅读的兴趣。同学们畅所欲言,积极推荐,每个班里处处充满了书香氛围。

通过这次活动,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很多值得阅读的好书,激发了学生读书的热情,扩大了选择图书的视野,同时对学生的口语表达能力、现场表现能力都是一次很好的锻炼。(尚小坡)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