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一局集团郑州地铁6号线项目获得“绿牌工地”称号

2020年12月24日09: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中铁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郑州地铁6号线项目获得“绿牌工地”称号。项目组自2020年7月进场以来,着力构建“执行到位,管控有力”的工作局面,把思想高度统一到“快速进场、快速安家、快速准备、快速推进”的目标上来,以扬尘治理制度为基础,施工管控为抓手,及时转变思想,将扬尘治理与安全生产、施工进度“同等对待、强化管理”。

为做好扬尘防治工作,项目组全体人员团结一心,协调配合,为项目施工生产稳定有序进行奠定坚实基础。一是采取集体学习方式,组织员工对扬尘治理相关文件、制度进行学习,压实责任落实,让员工从思想上重视,行动上落实;二是加大资金投入,添置降尘设备,建设智慧化工地,实现科学监管新模式。对施工现场情况进行24小时监管,提高安全生产和应急处置能力;三是积极开展自我排查,严格落实扬尘治理“8个百分百”,做到“二严、三及时、四不放过”,使扬尘防治工作得到有效保障。

在满足各项扬尘管控的前提条件下,项目组见缝插针,迎难而上,每日完成混凝土浇筑120米,钢轨日焊接20对,为全线轨通打下的坚实的基础。

此次“绿色工地”称号的获得,为项目施工创造了有利的条件。项目领导人员表示,郑州市轨道交通6号线一期工程西段轨道安装标段,起于贾峪镇站,止于临冯区间风井。其中地面站1座,地下站9座,停车场1座。正线及辅助线铺轨长39.55公里。项目组一定严格落实施工制度,继续做好扬尘防治工作,发挥好“绿牌工地”的绿色引领和标杆作用,促进项目安全施工生产,做好“蓝天”的保卫者。(曹原 任超 张芳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