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参加2021年高考命题方向与精准备考策略直播培训会

2020年12月24日09: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了顺应新课程改革的要求,提高教师的业务能力,以便在高考复习的过程中精准备考。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语文组全体组员利用周末时间,通过网络回放的形式进行认真学习,在周一的“一日一研”中分备课组进行了研讨。

在本次培训中,语文学科由山东省章丘老师和河北省石家庄二中老师主讲。两位老师都针对高三备考复习,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和主张,对高三语文备课组今后的二轮复习提供了可借鉴的方向。

在讨论过程中,教师冯艳英认为在高考备考中要利用好教材,教会学生学以致用。教师周志颍认为文学类文本阅读题,学生更应联系生活实际和生活经验,才能更准确地把握题目。教师马杰提出针对高考不同文本的阅读能力的不同要求,应关注高考走向,形成更全面的文本意识。(王斌夏)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