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刁家乡第二中心幼儿园开展防恐防暴安全教育演练

2020年12月24日09: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了预防和减少暴力事件的发生,提升教职工和幼儿防恐防暴的意识,提高教职工面对恐怖事件的合理处理及保护幼儿有效避险逃生的能力,12月23日,中牟县刁家乡第二中心幼儿园举行了防恐防爆安全教育演练活动。


为确保演练活动有效、有序地进行,演练前,刁家乡第二中心幼儿园做了周密的准备,制定了详细的演练方案,成立安全领导小组、明确分工、严密部署、明确疏散路线。园长张秀娟对全园教职工进行了防恐防爆演练动员,并讲解了活动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防恐防暴安全教育演练活动顺利开展。


此次安全演练活动,增强了幼儿园门卫的安保能力,提高了全园教职工与幼儿保护自我的意识,并提升了教师的防恐防暴意识与处理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检验了幼儿园安全防范工作的实效性,进一步确保了园所环境的和谐稳定,为幼儿园保教工作营造出安全的育人环境。(尚零枝)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