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市场监管局举办非公企业“不忘初心铸辉煌”诗歌朗诵比赛

2020年12月24日09: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发挥党的优势,加强非公企业党员教育,突出党建引领作用,提高党建宣传水平,展示非公企业党组织建设成效。12月22日,由中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的中牟县非公企业“不忘初心铸辉煌”诗歌朗诵比赛顺利举行。县委组织部张轶华、县市场监管局党组副书记王体军及其他相关领导出席比赛并担任评委,华强方特、万邦集团、博凯药业、新向民医药连锁等10家非公企业党组织参加了比赛。


比赛中,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情感充沛,将对党的浓浓真情和不忘初心铸辉煌的决心深情融入诗歌之中,时而激情豪迈,时而婉约轻述,抒发了矢志不渝的红色情怀,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深情挚爱和美好祝福。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郑州华强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党委选送的《青春中国》获得比赛一等奖;河南万邦国际农产品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党委选送的《不忘初心跟党走》《守初心、担使命、跟党走》双双获得比赛二等奖;建业电影小镇运营公司党支部、郑州世纪城时代购物广场有限公司党支部、郑州市新向民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党支部选送作品分别获得比赛三等奖。


比赛结束后,选手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比赛,更加坚定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的理想信念,更加坚定了践行宗旨的决心,今后一定立足本职,本着“围绕经济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理念,搞好企业党建工作,真正让党组织在非公企业中起到战斗堡垒作用,让每名党员在企业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韩欣)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