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市湖滨区法院迎接省级文明单位标兵复查验收

2020年12月24日09: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三门峡市文明办省级文明单位考评验收组一行,到湖滨区人民法院复检验收省级文明单位标兵创建工作。

考评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湖滨区法院志愿者服务站、诉讼服务中心、文明创建宣传阵地、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文明办、党建荣誉室、干警活动室、图书阅览室等建设情况,查看了文明创建工作相关资料。

查看诉讼服务中心

在随后召开的复查汇报会上,湖滨区法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赵光辉对湖滨区法院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总体情况予以汇报,党组成员、副院长窦晓辉介绍了湖滨区法院一年来的工作亮点和具体做法。

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听取汇报,考评组一行对湖滨区法院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湖滨区法院文明创建工作领导重视,指导思想明确,目标清晰,责任到位,工作规范,突出特色,成绩显著,同时把文明创建活动与审判执行工作和队伍建设有效融合,实现了公正司法与文明司法的同步发展,充分展现了湖滨法院人团结奋进、文明向上的精神风貌。

湖滨区法院将以这次检查验收为契机,进一步强化精神文明建设,着力提升工作层次和水平,以精神文明带动司法文明,以更加务实的态度、更加严谨的作风、更加扎实的举措,努力推动文明创建工作迈上新台阶,让文明之花更加绚丽绽放。(王涛 张传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