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第三初级中学举行青年教师基本功比赛

2020年12月24日10: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了进一步提高青年教师综合素质,促进教学专业发展,积累教育教学资源,积淀学校文化底蕴,实现学校可持续发展的长远目标,近日,中牟县第三初级中学在学校大会议室举行了为期三天的青年教师基本功比赛,共有63位教师参加了本次比赛,他们年龄均在30岁以下,比赛主题是讲授一节所教学科微课。


在微课比赛过程中,每位教师都精心准备,充分运用多种教学手段以及班班通设备,他们的教学设计构思巧妙,教学目标、教学重难点突出,注重教学情境的创设和课堂探究,把教育理念渗透到教学每个环节中。其中,思路清晰井然有序,多媒体运用娴熟、环环相扣,热情大胆,声情并茂,最为大家欣赏和拍手叫好的有冷相影老师执教的《溜索》、陈梦歌老师执教的《二氧化碳》,赢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充分展现了青年教师的教学风采。


据了解,通过本次基本功比赛,为中牟县第三初级中学青年教师搭建了展示自我和相互学习的平台,提高了青年教师的教学基本功和素养,有效促进了青年教师的专业成长,有力推动了教学教研工作强有力的推进。(杨军伟)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