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组织开展新型冠状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培训

2020年12月24日10: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科学有序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提高重点人群免疫能力,确保重点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平稳、有序、规范实施,12月23日,中牟县举办了新型冠状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培训会议。

培训会上,中牟县卫生健康委副主任魏国赋从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履职尽责;加强培训学习,掌握接种要领;规范接种行为,确保接种安全等三个方面对参加人员进行要求。


培训中,中牟县疾控中心免疫规划工作人员对目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进行了分析研判;对《河南省新型冠状病毒疫苗紧急使用技术指导方案》进行解读,重点对新冠肺炎疫苗储存、接种组织实施技能、疑似异常反应监测处置、接种信息报送、公众沟通与宣传等内容进行讲解。

全县各预防接种门诊负责预检/知情告知人员、预防接种人员、留观处置人员;县疾控机构负责接种业务指导的专业人员;全县负责疑似预防接种异常反应监测、调查和诊断的专业人员;参与新型冠状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督导和评估人员共260余人参加了培训。(李胜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