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刁家乡水沱寨社区学校开展安全卫生大检查活动

2020年12月24日10: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提升师生“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的理念,加快学校的和谐校园建设,12月23日,中牟县刁家乡水沱寨社区学校校长张伟带领政教主任赵霞、教导主任李晴以及主管防疫安全的老师田雪柯对全校进行了安全卫生大检查。

通过现场巡查、查看各班教室及消防设备、食堂、微机室、线路及班内卫生消毒等情况,全面了解学校安全卫生工作开展情况。此次排查重点主要包括学校的户外环境、教学环境卫生、消防器械、用电安全等方面。


排查中,张伟与相关负责教师对学校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并在安全检查情况表上做好记录。对于存在隐患,现场商讨、做出整改方案,并限时进行整改。

张伟表示,一定要将安全卫生检查做到常态化,长期开展安全卫生排查及整改工作,实行定期的排查,防患于未然,杜绝学校安全事故发生。安全卫生工作始终是学校工作中的重中之重,无论是在日常教育教学的过程中还是在消防安全、卫生环境建设中都应做到全方位、立体化,保证学生在最安全的环境中学习,老师在最安全的环境中工作。

据悉,此次安全卫生排查进一步增强了学校安全管理意识,落实了学校安全卫生管理工作责任,努力为全体师生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周明月)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