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渠红色教育基地正式揭牌

2020年12月24日14: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23日,水利部海委漳河上游管理局"红色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红旗渠纪念馆举行,水利部海委漳河上游管理局副局长张庆霞及相关负责人,林州市政府领导朱武迅,红旗渠风景区负责人参加本次揭牌仪式。

同饮漳河水,共守幸福渠。长期以来,漳河上游管理局在水源调配、河道管理、规划审批等方面给提供很多帮助,对红旗渠精神的传承给予大力支持,漳河上游管理局将红旗渠作为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性教育,意义重大。

红旗渠作为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全国廉政教育基地、全国红色旅游经典景区,是开展红色教育的重要场所。红旗渠景区将以此次揭牌为契机,进一步弘扬和传承好红旗渠精神,打造“精神高地、旅游胜地、培训基地、人气旺地”。

活动结束后,参会人员有序参观红旗渠纪念馆,感悟历久弥新的红旗渠精神。(王梓骅)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