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两项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立项

2020年12月24日16:00

来源:大河网

近日,从《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0年度河南省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立项建设名单的通知》(教高〔2020〕502号)获悉,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2项质量工程项目获批立项。其中,机电工程学院的《四杆机构结构设计与运行分析虚拟仿真实验项目》被列为本次立项重点项目,药学与化学工程学院的《磺胺醋酰钠的合成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被列为一般项目。

在此次2020年度河南省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的立项申报工作中,该校领导高度重视,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0年度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立项建设工作的通知》(教办高〔2020〕224号)的文件精神,坚持需求导向、应建则建的原则,紧密结合学科专业特色和行业产业发展最新成果,本着创新实验教学方式方法,拓展实验教学内容的深度、广度,严格按要求认真开展校内遴选、公示、报送申报材料等工作。

近年来,该校充分发挥主体作用,强化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团队建设,对立项项目给予大力支持,积极鼓励团队开展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实验教学模式的探索,推动实验教学与信息技术深度融合,稳步提升实验教学质量,以高质量高标准地按时完成项目建设,确保项目建成后能够为学校实验教学提供稳定、优质的服务,起到实验教学示范作用。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