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经八路街道文艺团队精彩对决 展现文化繁荣新景象

2020年12月25日10: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弘扬民族艺术文化,丰富群众业余文化生活,宣传社会正能量,12月22日至23日,郑州市金水区经八路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举办了“文艺团队终极PK”文化活动,尽管天气寒冷,但辖区居民依然热情高涨,积极参与。

一首首经典歌曲唱响心中的激昂,一段段优美舞蹈演绎时代的篇章。来自经八路街道各社区的文艺团队齐聚一堂,同台竞技,展现出广大居民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高手过招,强者对决。在军区社区“健为美”广场舞队开场舞《祖国你好》中,精彩对决正式开始,欢快而紧张的气氛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观众。各个团队依次登场,轮番展示他们精心编排的节目。

《绣红旗》《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支山歌给党听》《军人本色》等红色经典节目,带领观众重温了历史,共同感受那段艰苦卓绝的革命岁月。《水墨中国》《祝福祖国》等作品生动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的热情赞颂和深情爱恋,让浓浓的家国情怀更加深入人心。《吉祥欢歌》《江南雾中雨》《希望的田野》等作品让人回味无穷,展现了居民对美好生活的憧憬。


经过评委们认真细致的评选,《开门红》等15个节目脱颖而出。评委老师对各团队的节目做了精彩点评,从表演状态、节目内容、手势动作等方面进行指导,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艺术公开课。


经八路街道文艺团队终极PK大赛吸引了辖区几十支团队参加。此次以赛演“艺”、以赛提质的活动,为经八路街道业余文艺团队创造了艺术提升机会,进一步推动了蓬勃发展。

据悉,经八路街道文化资源丰富,艺术人才荟萃,涌现出一大批爱好文艺的业余团队。以赛演“艺”,以赛提质,是经八路街道文艺团队长期的目标,居民业余文艺团队在舞台上同台竞技,达到了以艺会友、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目的。(刘斯雨)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