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看中国!宝丰获2020美丽乡村博鳌峰会多项荣誉

2020年12月25日10: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蔡长伟 通讯员 李修乐)乡村振兴看中国!12月21日至22日,2020美丽乡村博鳌国际峰会专场推介会在海南省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开幕。宝丰县在2020美丽乡村博鳌国际峰会上获得多项荣誉,县委书记许红兵荣获“乡村振兴·卓越建树人物”称号,与会嘉宾学者对宝丰美丽乡村建设取得的成绩交口称赞。

近年来,宝丰县把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做好“三农”工作放在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中统筹谋划和推进,不断在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上取得新成效,探索出了一条因地制宜、切合实际的乡村振兴新路子,创造出了独具特色的乡村振兴新样板。峰会上,宝丰酒、应河醋、众口菜粮小米、垛上冰泉等具有宝丰地方特色的农产品一亮相,就吸引了众多嘉宾,也得到组委会的高度肯定。

峰会上,美丽乡村博鳌国际峰会组委会授予宝丰县“2020美丽乡村博鳌国际峰会理事单位”,县委宣传部荣获“2020美丽乡村博鳌国际峰会优秀组织单位”。县龙王沟乡村振兴示范区被授予“中国名优农产品示范基地”。

此外,周庄镇马川新村被美丽乡村博鳌国际峰会组委会评为“中国十大最美乡村”;众口菜粮高钙小米、应河口服液醋、龙王沟双低菜籽油、垛上冰泉矿泉水荣获峰会“推荐名品”;兴农泉水业有限公司成为峰会“合作伙伴”,该公司产品垛上冰泉矿泉水被授予峰会“指定产品”。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