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葛岗镇开展“万名党员进党校”集中学习活动

2020年12月25日10: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12月24日,杞县葛岗镇开展“万名党员进党校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培训活动,来自全镇各村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第一书记等共140人参加培训。县委党校副校长张建昌应邀为参训党员进行授课。

在开班仪式上,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该镇党委书记米晓晖作了动员讲话,要求参训党员要珍惜培训机会,严于律己,充分展示葛岗镇党员的良好形象;要广泛交流,力争取得实实在在的学习效果;要学以致用,将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

培训课上,张建昌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重点解读,从理论和实际相结合为出发点为各位学员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党课。本次培训,内容丰富,主题鲜明,极大地激发了每一位参训党员的荣誉感和自豪感。

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随即参加了知识测试,在提升广大党员的素质的同时,更进一步强化了广大党员的党性修养。“我镇计划在半年内对全镇一万多名党员轮训一遍,激发党员活力,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储备人才力量。”葛岗镇党委书记米晓晖说。(程文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