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科技学院获评河南高校2019—2020年度宣传先进单位

2020年12月25日14:34

来源:大河网

近日,由河南教育新闻中心、《河南教育》(高校)杂志共同举办的河南高校2019—2020年度宣传先进单位、优秀通讯员、优秀新闻作品评选活动结果揭晓,黄河科技学院获评河南高校2019—2020年度宣传先进单位,新闻中心高馨被评为年度优秀通讯员。报送的两部新闻作品分别获得二等奖、三等奖。

该评选活动每年开展一次,旨在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做好河南省高等教育宣传思想工作,总结经验,宣传先进,开创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在此次评选中,新闻中心董黎丽写作的《省长尹弘来 黄河科技学院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及开学前准备工作》荣获优秀新闻作品二等奖、高馨写作的《疫情叩问初心 责任激励担当》荣获优秀新闻作品三等奖。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